墨字当头

与我何干

[宁羞]难道我还能说不行吗?

谢谢太太啊,爱您❤️❤️❤️


Do:

国际三禁#不上升真人#有ooc#不出lof


梗来自IG和ss那场比赛和 @sound


2019年1月30日 重庆


“能抗吗Du。。。能抗吗the shy?”


被点名的姜承録有点猝不及防,“啊我,我,我。。。”


高振宁着急的说“你能抗可以打,可以打。”


姜承録安静去抗不说话了。


难道我还能说不行吗?


这局比赛终究是赢了,在收拾设备的时候小姜突然反应过来,刚刚高振宁喊错名字了吧。。。他想喊得是Duke吧。。。呵,小姜这脾气,这个事情不得好好捋捋么?说好的上野联动美如画,你和哪个上单联动呢???


“宁,你刚才是不是喊错名字了?”小姜盯着旁边收拾设备的宁问道。高振宁一边低头收拾东西一边慌乱的说“不是的,我绝对妹喊错,到时候不信你看麦克疯。”


姜承録盯着高振宁,这个人怎么还耍起赖了呢,吃了他几个石头人他就能把我名字喊错?那我下次多吃两个让你记住我好吧。


高振宁收拾好发现他筛哥还在盯着他,他诚恳的转移了话题“筛哥,你觉得这次MVP是不是你?”小姜一愣,自从自己上次比赛完采访说了之后的MVP都会是自己以后,宁就每场比赛完都和他讨论这个话题。


“我觉得是。”姜承録认真想了想,然后自信的回答了高振宁。高振宁也觉得是他筛哥,但是男人不能认怂!嘴硬也要硬下去!“我觉得是我。”


。。。


MVP图片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,小姜同学很高兴,但是下一秒就不这么想了。英雄图片是青钢影,别问,问就是宁王。你的MVP很好,但是下一秒就是就是我高振宁的了。这个bug出的恰到好处又让人无可奈何。


这种官方bug,难道我还能说不行吗?


姜承録盯着那个背影,高振宁正准备上台接受采访,小姜有些牙痒。高振宁低头在把玩手里的话筒,这个角度看过去,也许是因为灯光的原因,高振宁看上去就像油画里的剪影。虽然他只是站在那里,只是在把玩一个话筒,却给他一种安心感,他是队伍的发动机,是队伍的守护者。


用句庸俗的话,他是自己的白马王子,不过自己不是什么公主,自己和他一样是骑士。他们的征途不是救出公主,而是屠杀恶龙。


高振宁走向舞台,姜承録看着他接受采访,侃侃而谈,他的嘴角浮上一抹笑意,直到他听到了高振宁给粉丝的祝福。


“这个,这个,来这边已经说第三遍了嘛,就猪年吗,就,就越吃越胖嘛,然后这是个好事我觉得,对,胖点好。”


姜承録恢复了面无表情,甚至还为粉丝们感受到一丝悲伤。童话里都是骗人的,不但莫得白马王子,连匹白马都莫得。严格意义上来说,可能连白都没有咯。IG批话王名不虚传,高振宁言行请不要上升队友。


不过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宁最不喜欢的环节了,没错,就是粉丝握手会。高振宁的礼物肯定是最后一个被拿的,而且大概率是男粉。


这次姜承録的礼物又是第一个被拿走的,不出所料,高振宁的礼物是最后一个被拿走的,不过这次倒是换了女粉。


当宁的礼物被拿走以后,粉丝接着和其他队员握手。姜承録扭头看向高振宁,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。小姜对着高振宁挑了挑下巴,眼神又骄傲又嘚瑟,嘴角的笑意忍不住,想笑却又小小憋住。


“你看我的礼物是第一个被拿走的。”对视的第一秒,小姜的内心话语。


“你看你又是最后一个,不过这次是个女粉哦,你长进了?”对视的第二秒。


高振宁笑了,姜承録也笑了,却又害羞的低下头,想着和他炫耀一下,最后反而是把自己看害羞了。


他轻轻的向宁靠去,动作还没有做完,已经感受到了坚实的触感,高振宁也在靠向他。


你靠向我的时候不要害怕会落空,因为我会在你到来之前,接住你。和你一起笑,一起拥有那些小秘密。


高振宁低头笑了,筛哥嘚瑟的时候真像一只兔子,发现了萝卜之后骄傲的晃了晃耳朵。嘚瑟也得宠着啊,难道不让筛哥嘚瑟吗?他有些口干舌燥,不是因为刚才的采访,而是因为他想尝尝看这只兔子嘚瑟的时候是什么滋味。


难道我还能说不行吗?


这次是高振宁的内心活动了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🌚shy对宁的认知可能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)


(麦克疯证明一切(* ̄︶ ̄)

评论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